摆烂同人女

背景图的画师为Instagram🆔:meatgiri。
偶尔发布同人创造,是ooc同人女不要靠近我小心被创。。。
对待不讲理的人十分不文明🤣🔪

是置顶哒!

🎋您好我是竹子酒Bamboo

圈名竹子酒。可以叫我阿竹或者小花,其他称呼也都可以哦☺(只要不具有侮辱性都可以)


🎋❗认真看我置顶(深情)


💢我脾气很烂,对鲨币人一点耐心都没有。别到我面前舞。

我对这种人很不文明😅


不讨厌梦女,好的cp我还会磕。

梦女不帮拒抱歉,除非你是我亲友。


❌中国boy梦女不要靠近我,可以拉黑我。问就是中国boy是我最喜欢的up主,而且我有那么一点点雷真人爱情向梦女。


⚠️💢雷点:茸徐、dio受、

——腐癌、乙女痴、它英、fuboo、鲨币ky,如果你ky我家oc向谁谁谁我🔪鲨你🦄


✨永远的冷圈人,不要给我强行安利尤其是热圈作品,问就说害怕小鬼以及不感兴趣。


💖卑微oc人!我超爱我家oc!

感兴趣可以看看我半次元的合集!!!我一般在那里活跃。


💘💗喜欢音乐剧,但目前看的还不算多。

  最喜欢Hamilton音乐剧!


👊我知道我画画很烂,真的不用赢夸我啦💦但是很高兴您能喜欢作品!


😚我超级喜欢发emoji!!如果雷你得说出来。否则后果自负💦👉👈


⚠️你也可以把雷点都先告诉我,我会注意的☺

  

📱关于我出没的地方:

  小红🍠:2746433295(主营业)

  ins:竹子酒Bamboo(不常更新因为我总出bug而且上线很麻烦)

  ks:Bamboo11351257

  扩列后直接躺列,不用聊天(我社恐所以聊天可能会冷场,,) 

  但给我发信息会回复的

评论

热度(4)